金愛斯佳投票贈禮已寄出這次金愛斯佳投票活動非常感謝媽咪們幫忙投票~原本是要抽10名贈送禮物~汽車貸款但是有的媽咪都幫忙投好幾票呢~為了能讓大家都有小禮物收~所以有投票的媽咪我都依照投票數贈送酒店兼職不同禮物~剛才已經寄出囉~有的小東西明明就很輕~郵局人員硬是要我貼10元郵票~最後我還是堅持只整合負債貼5元郵票~說什麼會補郵資~有的真的比較重的我就寄小包貼10元郵票~每次去郵局寄東西~有的服務人東森房屋員就不會這麼嚴苛~有的還會幫我貼郵票呢~今天這個郵局服務人員就沒有幫我貼了~我站在旁邊貼了20系統傢俱幾張的郵票呢~還有味全多穀穀粉回應獎也寄出了~以及藻健康一日兩錠的回應禮也寄出囉~收到的媽咪宜蘭民宿可以在這篇回應就可以了~謝謝ㄛ~ 金愛斯佳今日寄出名單: 黃小妹~祈祈~花媽咪~欣欣&甯仔~兩個孩借貸子的媽~馨媽~阿華田~毛媽~Q比媽咪~Vick晴~虎妞a麻麻~阿令~俊俊滴媽咪~eva飛媽~小會計~曉真~ 尚支票借款未寄出的有: 依娃~小牛媽~以上2位媽咪請麻煩留收件資料給我唷~謝謝~


.msgcontent 支票貼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w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