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葉公子的獨照100.7.30 (六)一早準備要出門上班去沒想到我的小黑在鬧脾氣整整花了2個多小時才室內設計"平安"抵達心情真是不美麗 好在有2個孩子的媽一路相陪否則真的很吐血 中午帶2個孩子的媽隨意吃裝潢了個小火鍋吃飽回家小歇一會 這個週末小人們都去南部黑皮了只留下這一枚和2個孩子的媽相陪說輕鬆也室內裝潢還好 說累也不至於只是~橘子不在還真不習慣就是了 (好安靜啊!)一個相機的皮套也能玩老半天(手臂上室內設計的圖是小姨我為他設計的~ 結果流汗全糊掉了,噗~) 黏人精 東玩西玩 走到我躺的沙發處 開始變臉 接裝潢著就是一陣哭鬧  然後快速爬向媽媽的懷裡這小子~真不懂事!! 殊不知你姐姐 橘子小妞~愛我愛到室內裝潢無法自拔 你還不認份一點  乖乖的討好我 這是什麼委屈的表情嘛!! 算了~你現在還小,以後你就設計裝潢知道我的好了 就這樣.....一直黏在媽媽的身上死不放搞的好像小姨我會吃掉他似的 這週末心情還真是不系統傢俱美麗啊!!小人不在~ 又好悶 結果!! 突然想到 今天是『葉公子』滿週歲的日子吶!!去年這個時候他才剛景觀設計來到這世上報到沒想到一年了 小姨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喲!! 『生日快樂』 二週前小小慶生會回顧文建築設計…(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w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