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現昨天看歷史訊息時我才發現原來 哥 宜蘭民宿 當初有給我滿滿的鼓勵 和祝福其實 我一直結婚很怕哥不喜歡我這個妹妹因為我都笨笨的丫 都租房子需要他的幫忙我這才知道 原來 我的一切擔心 房屋貸款 都是多餘的也因為昨天我才想起 我當初填員家酒店經紀的原因因為哥說 員家是女生讀的學校所以我填居酒屋員家 ... ...你怎嚜不見了呢有種怪怪的感覺 裝潢.... ....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w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