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CA SHOP 的戰利品摸彩中的特別仕樣車!!小孤牛兄,這篇是節能燈具為你發的文!!聚會時沒有帶這些車給你過目,真是不好意思!!!第酒店打工一台車就是我兒子摸彩中的特獎!!當然不能留給他玩!!到時候一保濕面膜定屍骨無存!!我用玩兩次甲蟲王者作交換條件換取這台車!!這算結婚是騙嗎?反正這台車現在我手上!!他也拿不走了!!第二台也是摸信用貸款彩的,但是是最小獎!!(玩一次500日圓)再來就是TOMICA SHOP的買屋特別仕樣車,也就是說只有在TOMICA SHOP買得到.....日本人好室內裝潢像很喜歡來這套...........(TOMICA SHOP 在東京車站的地下商婚禮佈置店街,如果近期有要去東京的朋友想要去這家TOMICA專賣店歡迎房地產在這篇文留言詢問我相關資訊!!咦?我該不該向這TOMICA SHOP收租屋網廣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w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