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殼師父重回工作崗位排殼師父回來兩天,因為我這一站辦公室出租要搬重物,她又是因為傷在肋骨裂3根,所以體內的傷還未票貼好,無法回到我這一站工作,只能做不搬重物的工作。雖婚禮顧問然如此我還在等待她回來,我便可以卸下代理的責任。 昨西裝外套天提早上班又晚下班,我從早上7:30到晚上8:30才回家房屋貸款,結束了端午節前的忙碌,不過昨天因為有師父幫我們出新成屋烤箱看殼,我便可以專心排殼,不用跑來跑去,雖然昨天西裝工時長,卻沒有之前的累,真希望天天如此。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w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