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台大生?簡半仙我 鐵口直斷 台大今年一定是要發了  居然贏得這麼多的版面 免費的宣傳  實在需要感激各界的厚愛  雖然新聞都有些負面  但是 基於愛之21世紀房屋仲介深責之切 我們深信台大人在體認外人的關愛之餘 必定會繼續反省有些話 我深有同感  但是 也想說說 (當然不是因為家裡也有"混吃等死"的份子  想護短)我所知道的  有巢氏房屋如果一個年輕人還能經常想想自己 不造成別人的負擔他不想兼善天下  那獨善其身也不會是社會的禍害吧會讀書--台大學生是人人都很會讀書 但是 其他的就都會了嗎? 我相信這好房網只是大家的"期待"而已我們不該犯了那個錯誤--功課好 其他表現就"一定"好  不盡然很多人讀起書來成績是"不倒翁"的 一到操場就"遜斃了" 不能跑不能跳的"租屋老翁"他們會有很多負面的問題 常常是我們外界造成的外界在寵他們  讓他們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危險在哪裡以為考個第一名  世界就會為他鋪好金沙世界 讓他享樂不盡 看看許多租屋網家庭 真正家庭的支柱常常都不是那個學歷最高的記得有智慧的婆婆說過 "家 就是要靠戇仔 不是巧仔"其實現在年輕人不都是同樣毛病嗎? 台大有的 其他學校也都有我覺得  報紙標591題 把"台大學生"改成"台灣的大學生" 比較合理合情清華 交大 成大 政大的學生都很有遠見 很有擔當了嗎? 是我們大人錯了  我們沒有叫他們要學什麼  要培養什麼必租房子備修養  技能只要考試的名次遞減 分數遞增 孩子就可以予取予求的 是我們叫他注意分數就好  不是嗎?還好 台大生聰明  一點就通  你需要他們怎麼改變 趕快買屋說  他會知道如何去配合的你想把國家交給他 得要讓他知道國家是什麼讓他知道政治不是"出一張嘴"到處罵人 不是只拚選舉不做事的---這和他們只會考試 不理外面世界不是一樣賣屋嗎 總之 大學生們加油啦 你須肩挑的責任很重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w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